close
➡  台中必吃小火鍋,料多實在好味道!
到底為什麼一個小火鍋讓我如此著迷~😏😏  
 
🔺🔺 超足份量 🔺🔺
首先,誰說吃到飽才吃得飽 ! 可別小看這個鍋子,像是百寶袋一樣,筷子撈撈一直可以從裡面翻出料來吃 ! 超級滿足的😋 如果你剛好食量比較大的話,恭喜你,自己點一鍋吃應該很足夠填滿空虛的胃❤️
 
🔺🔺 共鍋免費 🔺🔺
如果怕自己一人吃不完~考慮共鍋 !  別擔心 完全不收共鍋費用 ! 我自認自己算是蠻會吃的人~😋 每次跟姊妹聚餐,或是跟約會也都是一起吃一鍋,加上有附一球冬粉跟一碗白飯,剛好可以分成兩份主食 ! 幾次經驗下來都是兩個人能吃飽的份量,怕吃不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一同共鍋,真的吃不完怕浪費也有打包服務~ 
 
🔺🔺 價格親民 🔺🔺
以小火鍋的價錢,對應吃到的分量及品質,整體下來CP值算是非常高,也不限用餐時間,吃起來蠻輕鬆愜意~
 
🔺🔺 菜單 🔺🔺~
菜單
 
103487
麻辣腸旺臭臭鍋 $200   
103488
附贈的白飯~若是不喜歡魚鬆可以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
對了旁邊那碗冬粉本來是放在火鍋上面,但是本人習慣先拿起來~等吃掉一些料再用餘火煮,由此可知真的是滿滿一鍋連冬粉都不好煮😆
 
103490
偈亭起司奶雞肉鍋 $190
拍照的時候不好把肉翻出來,湯頭喝起來很香甜,雞肉也不會柴柴的 (記得雞肉不要一直放在裡面煮)  不敢吃辣的朋友很推你們吃吃看起司鍋~
 
飲料:
平常我必點的就是黑糖珍珠鮮奶茶,而且而且!!一定要拌開!超推薦!可以先喝喝看原本的風味,再把鮮奶油拌進奶茶裡,拌開後奶茶口會多一層濃郁口感,還能吃到黑糖小碎粒,我超愛的😍 不過這杯的糖度冰塊是不能調整的,如果比較怕甜的就不太適合,可是若跟我一樣有螞蟻基因的一定要試試,喜歡到路過會特別只買飲料外帶的程度😋
 
然後左邊那杯薄荷綠茶,是想說試試新口味才點的,結果....嗚嗚對不起我錯了,真的很不推😭  果然要找到好喝的薄荷綠很困難,如果想嘗試的勇者還是可以試試,不過味蕾衝擊請自行承擔😈
103493
圖上(左)薄荷綠茶 $35  (右)黑糖珍珠鮮奶茶 $50
 
103497
百香綠茶 $40  (薄荷衝擊太受傷了,買杯百香綠壓壓驚   這個可以推給你們~   不想喝奶類可以點這個❤️
 
 
交通部分 :
我每次都是騎機車來,路旁有很多停車格可以停,不過吃了那麼多次還沒有被收過停車費用,不確定是不是這區剛好沒有在收費。若是開車的朋友可能就不太方便停車
 
 

 

偈亭泡菜鍋 西屯店

地址 :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號

電話 : 04 2317 0598

營業時間 :  星期一至星期日(11:30–22:00)

最新用餐日期 : 2020/12/27

arrow
arrow

    失憶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